二男_95.jpg 

 

用餐日期:2015/11/13(五)

 

菜菜子比較少介紹到中永和的美食,

今天托一位朋友的福,讓我挖掘到這間厲害的日式料理店。

 

二男_7948.jpg 二男_146.jpg

二男_9775.jpg

 

二男小家料理不管什麼時候,門口總是擠滿了排隊的人潮,

今天近十二點多來報到也不例外,最後足足等了四十分鐘,

因為座位有限,店家門口有貼上規定:人數到齊方能入座!

下面是完整的菜單,當我們拿到菜單時,

店裡超人氣的二男海鮮丼早已賣光,

期待已久的友人很難過,只能下次請(更)早!

二男有酌收5%的服務費!

 

二男_8760.jpg

 

店面真的不大,除了吧台區也有窗台的位置和多人桌,

但多人桌只有四五張,人數過多的話等收桌會久了些,

不介意的話或許可以拆桌或做散位。

 

是說二男受歡迎的程度不同凡響,

隔壁桌剛好坐上了來自香港的朋友,

看來二男的知名度和人氣,不僅止於台灣~

 

二男_9074.jpg

二男_459.jpg

二男_3822.jpg

二男_5824.jpg

 

開胃菜是毛豆,蠻特別的是它是無調味無胡椒的毛豆,

但菜菜子卻比較愛這味,灑滿胡椒的我反而不愛,

吃起來就是自然毛豆的甜味,因為太餓了就把整盤嗑光啦!

 

二男_2077.jpg

  

來二男必點這碗超值的鮮魚味噌湯,這碗20而已欸!!!

超豪華用料,用蝦頭鮮魚熬製的味噌湯鮮味十足,

這碗湯的價值不是只有湯頭而已,

店家給料不手軟,蝦頭魚肉直接撈給你,

蝦頭裡還有蛋欸!!!!這碗湯cp值真的太高了啦!!!

 

2016/07/15二訪發現味噌湯已經沒有蝦頭了喔!!!

 

 二男_9143.jpg

二男_2333.jpg

 

這也是菜菜子加點的炙明太子鮭魚60元有兩貫

菜菜子不是很敢吃鮭魚的生魚片,因為覺得鮭魚油脂太多太肥,

但炙燒過後的鮭魚肉變得較有口感,給人感覺也較不肥,

而且炙燒香氣充滿口鼻,搭上明太子的一起入口真是美味,

多了明太子也讓炙燒鮭魚的口感跟味覺豐富了一些。

 

S__6578181.jpg

  

這碗是友人點的男子漢海鮮丼,雖然今天無緣吃到二男海鮮丼,

但這碗男子漢也好猛,還以為這間日式料理店靠在海港旁,

給料好豐盛好澎湃,有海膽、胭脂蝦、鮭魚、海鱺、紅甘、鮭魚卵、穴子等,

還有那令人口水直流的蟹膏,全部魚料吃起來都很新鮮沒有腥臭味,

飯的部分是微溫的醋飯,不會吃起來冰冰冷冷的很推喔!

 

2016/07/15更新)

IMG_4997

IMG_4998  

 

二訪二男,菜菜子點了上次友人點的男子漢海鮮丼,

這次來發現價格雖然沒漲,

但和去年拍攝的照片相比,給的料明顯少很多,

這次的男子漢海鮮丼沒有海膽,多了個海葡萄,

白飯露出來的面積越來越多了~~

 

二男_9765.jpg

二男_95.jpg

 

菜菜子本來要點娘子丼飯,可是當天去看菜單好像沒有這道了,

就點了荒海散壽司丼飯,雖然散壽司無法吃到整塊完整的魚料,

但切成丁的魚料種類還是很多,不只生魚還能吃到炙燒的喔!

生魚片跟炙燒兩種口味一次滿足~

話說這碗分量看起來還好,卻讓菜菜子吃不完,

真的超級無敵飽,而且不會有魚料吃完剩一堆飯的狀況。

 

最後要說一下服務態度,二男的生意真的非常好,

但今天卻發生了漏餐的情形,

因為友人的男子漢丼飯都吃光了,我的散壽司丼飯還遲遲未出現,

連比我們晚到的客人的餐點都上桌了,

後來一問,店員明顯驚訝阿了一聲,卻告知我們已經在做了,

如果已經在做了,還會等上近半小時嗎?

餐點被漏掉的感覺不是很好,而且店員也沒有過來道歉;

另外,二男的店員也常常來來去去到處問某某餐點送過了嗎?

一樣的東西還會來桌邊問過兩三次,這點讓菜菜子很納悶,

哪一桌的哪個餐出過沒不是應該會記錄?

或許店家生意太好了,在服務上無法同時兼顧到每一個人,

不管有無酌收服務費,我覺得二男在服務這塊還有待加強。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✎菜菜子的美食手札ⓝⓞⓣⓔ

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藍♀β♥love♥晴
  • 男子漢海鮮丼好豐富喔,這餐點名字就叫男子漢?
  • 是喔!!!菜單上的第二個就是男子漢海鮮丼~~~^^

    三重菜菜子 於 2015/11/19 23:1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