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647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APP-CHOCO TV追劇瘋,

現在手機平板越來越方便,

不用電視只要有一台平面裝置連上網路便能輕鬆觀賞,

下班回家躺在沙發上、睡覺前甚至在通勤期間都能隨時觀賞最新最夯的影片。

CHOCO TV追劇瘋蘋果的APP Store安卓的GOOGLE PLAY都下載得到,

CHOCO TV追劇瘋ICON是粉色底色上有一個黃色PLAY鍵,

兩種系統的下載畫面截給大家看一下:

 

act_5691_160608_choco_tv

(AndroidGoogle Play)

IMG_3302

(AppleAPP Store)

 

CHOCO TV追劇瘋台灣戲劇類APP,首度獲得Google精選】認證,

也是台灣戲劇OTT(Over The Top) 第一選擇!

下載完CHOCO TV追劇瘋緊接著來看看APP的內部畫面吧!

 

IMG_3553

 

打開畫面就看到2016/06/16一代皇后-羋月傳,這幾年宮廷劇的熱潮沒停過,

想當年菜菜子也有跟風看了孫儷演的甄還傳~

她的新作品羋月傳在CHOCO TV追劇瘋就看得到了喔!

 

*此篇為CHOCO TV追劇瘋邀稿文,全文內容為實際使用APP後之心得

 

IMG_4646

IMG_4647

 

點下想看的戲劇後,裡面有影片劇集和追劇資訊可以點,

有追劇資訊這個按鈕便能快速了解一下這部戲的內容,這點我蠻喜歡的

 

IMG_4648

 

點開影片我發現CHOCO TV追劇瘋的速度蠻快的,

根本沒有什麼LOADING時間也不會卡,畫質更是啵棒!!!

重點是字幕是繁體中文呦~~~想當初我也是練習看簡字看好久。

 

IMG_3555

 

 除了熱門推薦,

點上面的所有戲劇CHOCO TV追劇瘋就幫你依年份、地區分好類了,

像菜菜子愛看的日韓戲劇也有收錄喔!

台劇的部分有我愛的公視小品也在50屆金鐘獎拿下取多大獎的麻醉風暴

前陣子很紅由林心如和楊一展主演的校園愛情劇16個夏天

帥氣李國毅主演的我和我的十七歲等等多部優質台劇這裡都有。

 

IMG_3554

  IMG_3535

更多關於CHOCO TV追劇瘋的消息可以到粉絲專業看喔!

 https://bnc.lt/legendofmiiyu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