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61.JPG

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

【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726號】

Neutrogena露得清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,

前陣子還有看到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代言露得清的廣告,

因此對露得清的印象深刻,尤其包裝清透、水感的形象,

就讓菜菜子對他們家的產品第一印象就是很保水、很保濕。

 

IMG_2406.JPG

 

最近能感覺到氣候的變化,過去秋冬將近的時節,

除了衣物換季,菜菜子臉部的肌膚彷彿也跟著換季般,

乾燥脫屑的問題更是嚴重,尋找好的臉部保濕產品更是我這幾年的例行公事,

很開心這次收到這款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,不囉嗦馬上開箱試用。

本篇為體驗文,全文內容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感受

 

IMG_2408.JPG

 

這款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包裝採用水藍色的透明瓶,

水潤水潤,擦之前就先給我很保濕的感覺。

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裡頭添加了高純度玻尿酸Hyaluronic Acid

獨特水透清爽質地,從肌膚注入大量保濕因子,形成補水膜由內而外鎖住水分,

讓肌膚不再粗糙乾燥,保濕做好了之後上妝也會更服貼呦~

 

IMG_2510.JPG

 

在這邊跟大家說,菜菜子從來沒有做過醫美療程,

舉凡現在流行的美白針、玻尿酸、除毛療程等,我通通沒有做喔!

儘管現在有許多女孩去醫美就跟去咖啡廳一樣頻繁,

但菜菜子還是比較喜歡外在保養而不靠注射或儀器導入。

待會看到的臉全部都是我素顏(有補眉毛)、沒有靠醫美的真實狀態,

如果沒有其他部落客素顏來的美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囉!

 

IMG_2556.JPG

 

打開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的蓋子,裡面有個防塵蓋,

這樣一罐保濕凝露有50g,質地的部分菜菜子覺得是介於凝膠及乳霜之間,

味道的部分我覺得比較香一點,剛開始還不是很習慣這個香味,

差不多使用到第三第四天就覺得可以接受了,味道上比較香一點;

 

IMG_2857.JPG

 

我的使用習慣是洗完澡後睡前擦上這款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,

或是任何時刻覺得臉乾乾的就會上一些,

畢竟長期待在冷氣房、暴露在紫外線、騎車時吹風和空氣汙染,

臉部的水分總是無時無刻地流失當中,以前都沒覺得保濕的重要性,

直到開始上妝,發現粉底怎麼不太好推又容易卡粉,

才知道原來基本的保濕都沒做好。

 

IMG_2851.JPG

IMG_2849.JPG

 

這款露得清活水保濕凝露我使用完非常有感, 

前一晚睡前我都會當晚安凍膜一樣厚厚的一層塗在臉上,

我的臉頰跟下巴比較容易乾跟脫屑,所以也會多加強擦多一些保濕凝露, 

記得搭配指尖按摩幫助臉部肌膚吸收,

這款露得清活水保濕凝露質地水潤又不算黏膩, 

除了味道香了一點外,我使用起來並沒有任何異狀, 

不過菜菜子的肌膚並非敏感肌,使用情況還是因人而異, 

建議塗在臉上前還是先試在手上喔!

 

IMG_2854.JPG

 

看我的左臉頰上完露得清活水保濕凝露呈現出來的透亮光澤,

隔天洗完臉真的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細滑又嫩,而且毛孔好像還變小了,

最有感覺的變化就是上妝變得輕鬆容易,粉底更好推勻!

除了玻尿酸之外,裡面還有添加天然托斯卡尼橄欖精華,

橄欖精華的作用在於

修護因炙熱乾燥、潮濕、風吹、寒冷及空氣侵擾因子等

5大外在環境傷害因子而刺激的肌膚保護屏障,達到肌膚修復雙效功能。

 

IMG_2861.JPG

 

露得清活水保濕凝露哪裡可以買?

現在各大實體通路,像是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甚至是全聯都可以買到喔!

秋冬將至,趕快準備好為您的臉部肌膚補水吧!

附上網址:http://goo.gl/J0dTt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