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05.JPG

 

台灣本土醫美保養品牌DR.WU相信大家不陌生,

最近DR.WU推出了這款極地植萃面膜系列極地植萃面膜這系列共有五款,

分別是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、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、

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、雨林瑪卡活力面膜和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五款,

依據這五款面膜屬性達到修護、亮白、活膚、保濕、緊緻的效果。

而且這款面膜適用於一般膚質和敏感膚質肌喔~

 

修護防禦x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24ml*3/NT.360

IMG_1284.JPG

IMG_1282

 

菜菜子這收到的是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這一盒面膜內共三片裝

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的包裝照是被冰雪包覆的阿爾卑斯山,

其實阿~我看到DR.WU的極地植萃面膜第一眼真的就超想入手,

其中一個因素就是被這款面膜的包裝給吸引,

先撇除特殊造型的面膜及非片狀面膜,以前用過的片狀面膜有跟插畫家聯名的,

有可愛卡通風、高科技、氣質名媛風、少女風的等等。

 

IMG_1308.JPG

 

然而,DR.WU這款極地植萃面膜系列走的竟然是大地之美風欸!!!

大地風景圖我真的除了在年曆、電腦桌面背景圖看到之外,

還是菜菜子頭一次看到運用在面膜包裝上的!心裡只覺得一個字,就是「酷」!

那也很開心這次幸運能參加這次DR.WU的極地植萃面膜的試用活動。

 

IMG_1287.JPG

 

先來看看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有什麼厲害的成分。

這款面膜主要成分為石竹珍珠花癒傷組織萃取PhytoCellTec Nunatak,

以及高山雪絨花精萃Alpaflor Edelweiss,

菜菜子看到成分才知道為什麼這款面膜用阿爾卑斯山作為包裝了嗎?

主要是因為這款面膜擷取自阿爾卑斯山珍稀植物精萃,

在寒冷艱困的環境下生長的植物,具強韌生命力,

因此能達到抗氧化、修護肌膚,恢復彈力緊緻的狀態~

高山雪絨花精萃甚至有有效強化角質層蛋白黏著力,

加強肌膚保護屏障,同時具有優越的抗氧化性,對抗外來傷害。

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適合缺水、乾燥或老化膚質的人使用~ 

 

IMG_1297IMG_1298   

迫不及待趕緊來試用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囉!

(好興奮阿!待會就要把一座阿爾卑斯山敷在臉上啦~~偎依!是高山上的植物啦)

先跟大家前情提要一下,

菜菜子本身的膚質算是還不錯(謝謝媽媽生的好...)

唯一比較困擾的是皮膚乾燥暗沉跟黑眼圈,自己膚質算是偏乾性的。

學生時期總覺得只要把妝畫好,美美的就可以啦

真的很少再保養,仗著年輕跟懶惰鬼的個性,

但是一年一年過去了,才明白皮膚終究會老化,

而且最重要的是保濕要做好,給肌膚補水再補水!

擁有水噹噹的膚質,就算淡妝或素顏也會看起來容光煥發~

趕緊請出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來修護一下~ 

 

IMG_1286

 

※使用步驟:

卸妝、清潔→化妝水→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→精華液→乳液、面霜

 ※使用方法:

於化妝水後,取出面膜展開撕去外覆珍珠膜,

將內層微導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,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;

敷用約10分鐘取下,用指腹輕輕按摩,使精華液完全吸收,無須清洗。

 

IMG_1338.JPG

 

打開面膜先給大家看看面膜本身,這片共有24ML的精華液

就是拿出來後面膜紙充分沾滿精華液卻不滴落的量,

面膜採用獨特微導棉科技,柔軟又能隱形服貼於臉部

所以有一層珍珠膜跟藍色襯墊布包覆。

 

IMG_1343.JPG

 

首先先撕去白色珍珠膜,將內層為導棉敷貼於臉上對好位置,

這時候藍色面朝外,看到照片覺得我好像是阿凡達~~哈哈哈XDDD

接著撕去藍色襯布,敷約十~十五分鐘後再取下。

最後則用指腹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,不須沖洗。

 

IMG_1345-horz.jpg

 

針對這款面膜的設計,

菜菜子覺得為導棉的材質算是蠻舒服的,而且蠻服貼的喔!

味道的話沒有什麼特殊香味或刺鼻的香精味道,這點很滿意~

我的臉型算長臉,因此長度寬度都很剛好MATCH

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鼻翼部分做得較短,好啦~人家鼻孔比較大QAQ

 

IMG_1348.JPG

 

菜菜子雖然在保養上算是瓶瓶罐罐較少的懶人,

但是我很愛敷面膜,一周至少敷一次,

我會根據肌膚狀況選擇敷保濕、美白或緊緻功能的,

加上最近夏天就要到了,敷上一塊冰涼的面膜真的很舒服,

DR.WU的這款極地植萃面膜精華液又不會亂滴,邊敷邊划手機或做事情很方便~

 

IMG_1300IMG_1295

  

想找高效保濕面膜,充滿精華液的精華面膜嘛?

DR.WU極地植萃面膜這裡買請點我:http://www.drwu.com/l.php?48k78

   

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✎菜菜子的美食手札ⓝⓞⓣⓔ

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