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24

 

雀巢美式冰咖啡(20包)+雀巢三合一冰咖啡(10包)

實體購買通路:全聯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等,各大實體通路

雀巢咖啡可算是我入門咖啡第一個喝的品牌,

當時買的是那種罐裝即溶黑咖啡粉系列,後來喝了現烘豆之後再也比較少喝即溶。

這是雀巢推出冷水也可沖泡的即溶咖啡

沒錯,夏日炎炎能來上一杯冰涼的咖啡真是太爽快啦!

這次推出的這兩款咖啡產地來自韓國,光那韓文字包裝好有新鮮感

 

IMG_1027

IMG_1029

IMG_1035

 

盒子上頭的虛線設計相當好撕開,這款雀巢美式冰咖啡一盒共有20包,

每包6.4克,成分是咖啡粉跟糖,就是含糖的美式咖啡,

可惜我已經喝慣無糖原為美式,這款推薦給害怕美式苦味的朋友喔!

 

IMG_1040

IMG_1045

IMG_1048

 

撕開包裝到出咖啡粉,

一包即溶咖啡可沖泡90ML的量,

標榜冷水也可沖泡的雀巢美式冰咖啡,手邊有礦泉水有常溫水就可以直接倒入。

倒入之後稍微攪拌一下,雀巢這款咖啡真的溶得乾乾淨淨,

以前試過別種的交冰水還會結塊攪不動呢。

確實省去燒熱水或是跑去飲水機取熱水的麻煩,而且夏天就想喝冰涼的咖啡,

我今天試著用冰水沖泡,省去放量放冰箱或家製冰加冰塊的時間!

希望之後可以出無糖美式咖啡系列,

讓更多鍾愛不加糖奶的美式咖啡欸冰U也能享受自行沖泡冰咖啡的便利。

 

IMG_1036

 

比起美式冰咖啡,我更喜歡這款雀巢三合一咖啡,

雖然有加糖,不過這款咖啡用的是溫潤黑糖,蠻特別的!

不愛喝甜的我加了好多水後帶出的是淡淡的黑糖香甜。

  

雀巢美式冰咖啡(含糖):圓潤柔順細緻,美式咖啡風味絲滑輕盈質地
√獨家研磨技術,保留完整咖啡香氣,如現煮咖啡般香醇,平衡不酸苦的細緻口感
√冰水即可沖泡,隨時享受沁涼美式咖啡,每包6.4公克,建議沖泡水量:90ml/包

雀巢三合一冰咖啡:圓潤柔順細緻,滑順迷人奶香
√使用溫潤黑糖,紐西蘭牛奶及一日內烘培新鮮咖啡豆製成,完美平衡奶香、不酸苦的香醇口感。
√冰水即可沖泡,隨時享受沁涼三合一冰咖啡,每包13公克,建議沖泡水量:90ml/包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