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07.JPG

 

ZAKUZAKU棒棒泡芙
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1樓(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)

週日-週四 11:00-21:30/週五-週六 11:00-22:00

 

 IMG_0744

IMG_0751

IMG_0757

 

日期:2017/07/01(六)

 

ZAKUZAKU棒棒泡芙(クロッカンシューザクザク)海外第一間店就落腳在台灣,

這棒棒泡芙可是來自日本北海道,

當棒棒泡芙到東京時,甚至洗版東京食記造成一股美食潮流,

現在這人手一支熱門打卡人氣美食棒棒泡芙進軍台灣,

地點選在熱鬧的信義區新光A11,一進A11門口馬上看到排隊人潮。

 

IMG_0752

IMG_0747

 

店面採透明隔板的設計,棒棒泡芙的製作過程客人都可以看得到,

店員的帽子、手套及口罩沒有少,整個流程及衛生皆有一定的品質及控管,

不愧是日本來的甜點,每個細節相當重視、一點也不馬虎。

*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活動,全文內容為享用後之真實感受

 

IMG_0754

IMG_0760

IMG_0763

 

棒棒泡芙出爐之後會靜置一段時間冷卻,店員輔以扇子搧風讓泡芙降溫,

客人點餐才現灌內餡卡士達醬,

使用的這台機器更是日本指定的真空高速卡士達機,

透過這台機器打出的內餡會更細滑綿密。

 

IMG_0767

IMG_0769

 

棒棒泡芙1$88/6$498(每人限購6支)

棒棒泡芙每人限購六支,

這次帶了六支,店員小心翼翼地用提袋幫我包裝好,

ZAKUZAKU的包裝紙袋搭配水藍色的棒棒泡芙字樣貼紙,整個很有質感呢!

每一條棒棒泡芙都有獨立的包裝,請把握2小時的最佳賞味時間~~

 

IMG_0778.JPG

  

ZAKUZAKU棒棒泡芙的泡芙是棒狀的,

不同於以往泡芙給人圓圓胖胖的既定印象,

如果帶著棒棒泡芙去電影院,絕對能成功偽裝成吉拿棒啊!!!哈哈

如果再帶棒棒泡芙去吃早餐,假裝成油條好像也說得過去欸...

(喂依~帶棒棒泡芙去吃早餐是要幹嘛?XDDD

 

IMG_0807.JPG

  

棒棒泡芙的外皮是微微酥脆外皮,

外皮使用來自北海道乳品北海道小麥粉獨家比例製作

再混焦香杏仁粒和蛋白一同烘烤,

一口咬下能吃到杏仁粒的顆粒感,非常香且口感也很有層次,

顛覆以往平凡無奇的泡芙外皮!

 

IMG_0775.JPG

 

黃色是豐厚細緻的卡士達醬(Custard Cream)絕對是客人點餐後才會注入。

那卡士達醬真的超滑順綿密的,就好像優格一樣相當順口,

這內餡原料嚴選台灣小農契作鮮奶,產地直送無添加無調整的100%生乳。

 

IMG_0779.JPG

 

整體來說棒棒泡芙是好吃的,口感也相當特別,

但是我不是很能吃甜,大約吃到中間便會有些膩口,

菜菜子建議大家吃棒棒泡芙時可以搭配美式咖啡或茶品一同享用喔。

 

IMG_2452

 

最後告訴大家,如果棒棒泡芙真的吃不完,

只要家裡有烤箱便能在家享受棒棒泡芙的美味喔!

先將空烤箱預熱二至三分鐘,以餘溫加熱三十秒至一分鐘,即可享用!

特過這種餘溫加熱法不僅能避免烤焦,

同時還能保有酥脆外皮及冰涼內餡的最佳風味喔!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✎菜菜子的美食手札ⓝⓞⓣⓔ

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