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57

 

 

我是個咖啡重度飲用者,上班前第一件事必定是先來杯咖啡。

五月中,到公司附近的cama café買咖啡時,

發現店內的Beano悄悄地換上了蜜蜂裝,相信大家對cama的這隻吉祥物不陌生吧!

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門口這隻白色的娃娃叫Beano,不是狗狗或嚕嚕米啦!

 

S__96845849

 

因應新品蜂蜜拿鐵上市,Beano特地換上了蜜蜂裝,

全台共有42家門市將門口的Beano打扮成小蜜蜂,我拍的是台北國泰店的Beano

上次經過其他分店時,發現大家的Beano小蜜蜂造型都不同,

這就好像小孩要參加化妝舞會,家長會絞盡腦汁讓自己小孩成為全場焦點,

這次有參加Beano小蜜蜂裝扮的各分店,會讓網友來票選出NO.1喔!

 

IMG_5743.JPG

 

 

 過去最常喝的是cama的黑咖啡或拿鐵,

看到穿上了蜜蜂裝的可愛Beano,當然要來試試4/30上市的新品-蜂蜜拿鐵

蜂蜜拿鐵同樣可選冰或熱的,我本身都是喝無糖甜度就不再調整,

但如果喜歡喝甜一點的朋友還是可以再加糖~

 

IMG_5747.JPG

 

今天點了兩杯蜂蜜拿鐵,想試試看不同風味,就選了冰的熱的各一,

蜂蜜拿鐵以cama獲獎國際金獎濃縮咖啡為基底,

加入鮮奶和嚴選的龍眼蜜特調而成,

冰的蜂蜜拿鐵因為是透明杯,可以清楚地看美美的分層!

因為底部有一層蜜,喝之前先搖晃或用吸管攪拌開,讓龍眼蜜溶於咖啡。

 

IMG_5761

 

過去喝黑咖啡和拿鐵我都是堅持原味不加糖,

起初擔心蜂蜜拿鐵對我來說會不會太甜,因為我真的不太嗜甜;

淺淺地吸了一小口,冰涼的蜂蜜拿鐵入喉後意外不甜膩,

緊接著口中散發出的是蜂蜜的清新甜香,

我放心了,又接著吸了一大口,順口好滋味帶著蜂蜜的香甜。 

 

 

IMG_5758.JPG

IMG_5757

 

熱的蜂蜜拿鐵風味又跟冰的有些不同,

熱的上頭有一層綿密奶泡,最先喝到的是鮮奶的濃厚香醇,

隨之而來的才是咖啡和蜂蜜的滋味, 

兩者相比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熱的蜂蜜拿鐵多一點,

喜歡有些熱度,豐厚的奶泡溢著蜂蜜的香氣!

 

 

IMG_5748.JPG

 

以往總是喝上一杯又一杯的美式咖啡,一如往常苦中著回甘的滋味,

那是咖啡因打開全身細胞,準備開啟忙碌的一天的備戰狀態;

這次喝了cama café推出的新品蜂蜜拿鐵

反而覺得有小小療癒的感覺,或許是多了蜂蜜帶出的香甜滋味,

香香甜甜的讓人感到幸福又放鬆~緊繃的神經瞬間放鬆不少!

 

IMG_5744.JPG

  

最後要跟大家好康分享cama café的網路票選活動啦!

cama café5/21-5/27會在粉絲團舉辦網友投票活動,

因應這次的新品蜂蜜拿鐵上市,全台共有42家門市將門口的Beano打扮成小蜜蜂,

只要大家選出喜歡的門市,在門市照片下面按讚,

參與網路投票就有機會可以抽中蜂蜜拿鐵呦!

 

 

cama初夏好蜂味-fb投票抽獎活動 

活動時間:5/21-5/27網路投票

• 活動內容:參與網路投票就有機會抽蜂蜜拿鐵(名額3個)

• 開獎時間: 5/29公告得獎門市以及抽種蜂蜜拿鐵的門市

•活動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macafe/

          •投票網址:https://goo.gl/imfuuF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