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73.JPG

 

葉家大腸麵線臭豆腐(永和樂華夜市內)

23445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6 (紅扳手前)

 

IMG_0580.JPG

用餐日期:2019.07.27(六)

雖然永和和三重一樣隸屬於新北市,

但平常超少到中永和一帶活動,長這麼大第一次造訪樂華夜市

之前倒是有分享過附近的中興街(韓國街

因為沒有很餓,晚上就是來樂華夜市逛逛看,順便吃點小東西,

第一攤吃的是葉家大腸麵線跟臭豆腐葉家還有賣肉圓跟油粿~

 

IMG_0570.JPG

 

IMG_0574.JPG

 

葉家大腸麵線一碗是$40,臭豆腐一份則是$50

相較於我家附近那間三民街臭豆腐,大腸麵線便宜五塊,臭豆腐貴五塊,

現在的大腸麵線臭豆腐價錢大概已來到$40~$70(看各攤用料、分量等)。

葉家的大腸麵線除了大腸之外裏頭還有放肉羹,

因此吃起來多了肉羹的鹹香,雖然味道上更加豐富了些,

不過我個人是喜歡只放大腸的大腸麵線,或是只放蚵仔的蚵仔麵線。

看了一下招牌葉家好像只賣大腸麵線,沒有賣蚵仔麵線~

如果單純只想吃麵線不加料,可以跟老闆娘點清麵線呦!(隔壁桌這樣點) 

桌上有醬料大家可依喜好自行增添。

 

IMG_0573.JPG

IMG_0576.JPG

 

葉家的臭豆腐我覺得相當不錯,

他們的醬汁很夠味,蒜味也很夠,整體口味上是偏鹹一點,

泡菜的部分給的也不少,吃起來相當脆口,這種台式泡菜就是搭臭豆腐!!!

不過這攤的臭豆腐沒有很臭就是了,但豆腐炸得非常好吃,

看我快吃完了才想到要幫豆腐特寫一張(笑)。

 

葉家大腸麵線臭豆腐在樂華夜市近尾段的位置,紅扳手(手機維修店)的斜前方,

走到葉家前也是有經過像一口酥臭豆腐或口吅品的麻辣臭豆腐,

不過我比較愛葉家這種有賣大腸麵線跟臭豆腐的傳統攤位!

下一站飯後來碗消暑的冰品:阿爸的芋圓GO!GO!GO!!!!

 

IMG_0568.JPG

初訪樂華夜市小心得:「比想像中的好逛!」

一來賣衣服的店家很多,而且有些店物美價廉,質感還不差,小心荷包大失血

再來是我喜歡樂華夜市逛起來的舒適度,就拿三重三和夜市相比,

樂華夜市兩邊攤位間距寬敞許多,最棒的是樂華的排隊動線規畫相當棒,

正因為中間沒有設置攤位,遇到排隊美食的人龍時,

他們會排在中間,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逛夜市的動線,

想我剛走進樂華夜市還想說一堆人聚集在路中間不知道在幹嘛(糗)

初訪樂華夜市,第一印象先打個80分~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