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(統一時代百貨2F)

週一~週五 11:00-00:00/週六日 10:00-00:00

 02-2720-3579

 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用餐日期:2019/08

這是我第一次吃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

選擇位於市政府站統一時代百貨二樓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信義店

雖然FRIDAYS信義店位於百貨內,餐廳最晚營業至00:00

但因為有獨立的出口,大家可以盡情用餐,百貨公司關門後也無需太擔心。

 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今日是一個人選擇了平日午餐時段用餐,

雖然 FRIDAYS給人「和家人朋友在此狂歡尋求周末般的解放」的印象,

但其實 Alan Stillman 1965年在紐約第一大道與63街口創立的第一間FRIDAYS

可是單身貴族最愛聚會的場所,所以一個人來用餐也無妨的啦!

 

上次和同學們聚餐大家剛好在討論一個人去哪邊吃飯很怪,

不過我個人覺得不用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,享受美食的過程開心更重要~

 

 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今天用餐是有先在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線上系統訂位

原以為平日午餐人會很少,但店內的客人比預期中多很多,

謝謝店員沒幫我安排一個太邊緣的位置!

 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這邊的調酒和酒類也很多,有專門一本酒單MENU

每天還有不同的優惠活動,當天點了一杯生啤來搭配漢堡~

#十八歲請勿飲酒

#喝酒不開(騎)車,開(騎)車不喝酒

 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現在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週一到週五午餐時段(16:00前),

午餐時段點用任一道餐點均附贈:一份今日湯品或花園沙拉,即可續杯飲料。

午餐飲料升級:將可續杯飲料升級為任一杯單點飲品,可立即折抵50元。

可續杯飲料菜單上都找不到,當日是由店員口述有哪些選項,

記得好像有茶、汽水等,不過當時店員沒有講到美式咖啡,

因為我當日還沒有喝咖啡,便詢問看看續杯飲料是否有美式咖啡,

最後還真的有,但店員沒詢問冰熱(不確定能否調整),送上來的是一杯熱美式。

每天都喝咖啡的我對咖啡其實有點挑,對於續杯咖啡也沒多期待,

不過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信義店的續杯美式咖啡味道還挺不錯。

 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除了續杯飲料,還有今日濃湯或花園沙拉二選一,

我選的是沙拉,醬料有凱薩醬和蜂蜜芥末可選,我選蜂蜜芥末醬。

如果是選今日濃湯的話,當天是蔬菜湯或玉米濃湯二選一

酸酸甜甜的蜂蜜醬搭配許多生菜,吃起來挺清爽開胃的,

沙拉裡面還有一些吐司丁跟聖女小番茄,整個份量上也還OK~

 

功夫主廚牛肉漢堡KUNG FU BURGER ($410+10%)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今天我點了這個功夫主廚牛肉漢堡感覺是新品就點來試試。

點餐時店員有事先告知這款漢堡會微辣,

我不太敢吃辣的人覺得這款漢堡不太會辣,裡面只有一點點青辣椒。

 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功夫主廚牛肉漢堡送來時已切好兩半,

因為點餐時店員有先詢問漢堡要幫忙切半嗎?我說:「好!」

我覺得功夫主廚牛肉漢堡比較大的特色是有多層捲曲的酥炸洋蔥絲,

因此吃的時候多了一層炸物的酥脆感,口感上更加有層次。

另外功夫牛肉漢堡還加入主廚特製的清酒醃菜還有一點烤青辣椒,

以及生菜、番茄及多汁有厚度的牛肉排,整體口味是還不錯但不到驚豔。

 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我比較驚豔的是薯條份量好多,而且是帶皮好吃的薯條,

一旁附的醬料有點辣,但我覺得FRIDAYS這個薯條單吃就很讚,

有些許胡椒和鹽巴調味,那個醬料除了試味道,我幾乎沒有蘸。

 

星期五柳橙白生啤 375ml/杯 ($170+10)

FRIDAYS WHITE ALE Orange Witbier,5%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黑咖啡搭配美式漢堡沒那麼對味,後來我又加點了杯精釀生啤酒,

這杯是星期五柳橙白生啤,我選的是375ml,他也有500ml($200+10%)

 

[台北信義]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|功夫主廚

 

這杯柳橙白生啤喝起來相當清爽,沒有什麼啤酒的苦澀味,

我覺得夏天喝上冰涼的啤酒真的很爽,即便是大中午;

正納悶喝起來為什麼叫柳橙白生啤時,看到裡面放了一片柳橙片,

個人喝起來只有超級超級淡淡的柳橙香氣,啤酒本身沒什麼柳橙味就是。

 

總之,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午餐時光,

今天一個人吃完這整份餐,可能沒吃早餐所以飽度約八九分而已,

整個用餐過程中有專屬的服務員,收盤、送餐等速度都蠻快的,

看我在研究菜單、看桌上文宣時,也都會主動跟我介紹餐廳資訊,

不過好像沒有主動提供茶水跟紙巾,是後來漢堡吃一半店員才送來,

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插旗成功!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