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384  

拜訪日期:2015-07-23(四)

今天菜菜子和朋友約在板橋吃早午餐,

我發現板橋這幾年竄出很多很有特色的早午餐店,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間簡約工業風的46號倉庫」

21261    21260      

進入店面後會有櫃檯和沙發等候區,供未訂位的朋友稍後休息,

其實等候的過程一點也不無聊喔,

櫃檯前有一區是鞋子展示,大多是像TOMs的這種休閒鞋款,

那另一邊也有一些明信片和展演公告可以索取,

今天有訂位,服務生直接帶我們上二樓。

21262  21217

二樓的裝潢真的非常的簡約,現在有許多店家都是走這種北歐的風格

跟ㄧ些走可愛或華麗風的下午茶店很不同,

看到這一桌一桌的加上頭上的燈,差點帶麻將來打(((誤..

除了有多人桌,也有吧台區,

所以也很適合一個人來吃早午餐喔!

21240  

餐點的部分非常多樣化,

炸物小食、沙拉、早午餐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甜點等,

今天菜菜子吃的是Good Morning幸福每一天早午餐」

該份早午餐內容有:法式土司/炒菇沙拉/炒蛋/培根/薯塊

凡是點早午餐都有附:

新鮮水果優格盅&鮮奶/當季果汁(二選一)&

紅(綠)茶/美式咖啡(三選一),或飲品升級(可折抵七十元)

我後來升級選了覆盆子冰茶($90)。

 

有看過上一篇Qburger我介紹的法式吐司的話,

[新北三重] 一日之計在於晨 ♥ 『Q Burger 』 ♥ 活力早餐

 

46號倉庫的法式吐司正是比較的那種,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吐司越軟越覺得他吸了很多油,

但不管是哪種法式吐司,搭配蜂蜜都好好吃喔~

我就是很喜歡

然後如果覺得油膩的話還可以吃他的水果盅

水果盅這次不夠誠意:僅有芭樂火龍果鳳梨

上次還有西瓜芒果,配色更豐富,

像芭樂跟鳳梨這種水分較少和比較酸的水果,

搭配優格能提升多一點甜味,很不錯。

 

比較可惜的是他的炒蛋,

炒蛋的部分沒有太多調味,吃起來很貧乏跟油膩;

炒菇的部分這次炒得不錯,沒有讓菇的水分流失,

記得上次灑太多黑胡椒蓋掉杏包菇本身的菇味,

整個很辣又很鹹,這次卻處理得很好!

 

薯塊炸得最好,馬鈴薯的外皮酥脆裡面鬆軟,

非常棒,不會軟趴趴的,這個很推!

 

21216  

上次喝了黑咖啡覺得普通,這次點了覆盆子冰茶,

裏頭有籽和一些果肉,我點去冰甜度正常,

意外的沒很甜,茶味重,還算OK

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普普通通,價位稍微高了一點點,

而且要一成服務費,但是氣氛環境是還不錯,

樓上也有雜誌架可供閱讀喔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