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90.JPG

 

 

這次收到的是2019改良上市的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系列沐浴乳

【Bioré蜜妮】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,自己比較常用的是他們家的卸妝產品!

這款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曾獲Urcosme@cosme TAIWAN沐浴乳排行榜第一名,

在日本也有蠻不錯的評價,包裝非常有質感,個人使用前非常期待!

*此篇文章為體驗文,全文心得為實際使用後之真實感受!

 

IMG_0693.JPG

IMG_0699.JPG

IMG_0694.JPG

 

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系列有出好幾種味道,

我這次收到的是紫丁香與風鈴草,這兩種花剛好都是紫色系的,

沐浴乳也以藍紫色系作為包裝視覺,跟紫丁香與風鈴草相呼應!

這款沐浴乳的特色在於源自鮮花萃取的植萃精華油

月見草、薰衣草、荷荷芭等植物萃取,可以潤澤肌膚並保濕,洗澡即是保養!

 

IMG_0704.JPG

   

接著就來使用這款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(紫丁香與風鈴草)~

我在挑選沐浴乳過程中,除了注重成分、效果和價錢之外,

香味也是我很在意的點,現在有很多店面都會放聞香瓶,相當貼心!

紫丁香與風鈴草的香味我意外地非常喜歡,

它是帶有花香調卻又不甜膩,洗澡時沐浴在香香的味道中非常療癒呢~

 

IMG_0700.JPG

IMG_0706.JPG

 

再來就是這款沐浴乳搭配沐浴球輕易地產製奶霜般的綿密細緻泡沫

而且因為添加植萃精華油的關係,沐浴過程中能感受到滋潤度卻不黏膩,

沖洗後能覺得肌膚柔柔嫩嫩的,實驗證實連續使用四周,肌膚含水量提升20%

最近台灣的天氣炎熱濕度又高,一天總是會洗二~三次澡,

每次使用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心情就覺得很好,

一來我很喜歡它的香味,再來是可以洗掉身體悶熱流汗的黏膩感,

而且洗後保濕滋潤,真心給這款沐浴乳一個like

購買通路 http://bit.ly/2I8pWWn 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