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14.JPG

 

提到台酒大家可能多多少少會想到一些產品,

比如說超級有名的花雕雞麵

我還吃過他們家出台酒白酒帕式達紅麴養生薄餅等,

但你知道台酒竟然有推出面膜嗎?

直到今天收到台酒生技研發的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

才知道原來台酒不只有推出吃的產品,甚至跨足到了美妝保養的領域。

 

IMG_7517.JPG

 

【台酒公司是製酒的專家】

臺灣菸酒公司在2005成立了子公司-台酒生技

台酒生技積極利用釀(啤)酒過程之核心原料,

並運用菌種培育、發酵、萃取、濃縮、純化等核心技術,

研發出各式受消費者需要之商品:保健食品、保健飲品、美容產品和清潔產品

 

IMG_7523.JPG

 

今天分享的面膜就是台酒生技推出的美容產品之一,

目前台酒生技推出的面膜共兩款,

分別是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VINATA酒粕水嫩保濕面膜

我想我跟大部分女孩一樣,保濕亮白是我敷面膜最希望達到的效果,

這次我要分享的是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,一盒是8片入

知道台酒有出面膜後,我很好奇的跑到官網去了解一下,

原來更早之前台酒也推出過精華霜、抗皺精華等多元的保養品!

 

IMG_7520 

 

對於台酒出了酒粕面膜這件事我是覺得蠻合理的,

之前去日本旅遊知道它們有賣酒粕產品,像化妝水、乳液等等。

我比較意外的是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的包裝設計非常地"Young"

過去對台酒的食品設計會稍微覺得比較傳統及些許老派,

但這面膜設計是手繪帶點文青風,放上一個有點個性的酷女孩,

感覺是敷完VINATA酒粕維他亮白面膜展示出最有自信的樣子!

這包裝第一眼就相當吸引我,據說這款面膜還是護理師團購最愛讓人期待!

  

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$399(8片/盒)

IMG_7524.JPG

 

撕開包裝後先聞聞看面膜的味道,

使用前我還偷偷期待會不會有酒的味道,邊敷還可以邊微醺(偎依),

不過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沒有什麼酒的味道,

面膜也沒有什麼刺激性的香精味,只有一個淡淡溫和的味道,

我覺得敷的過程中相當舒服,畢竟面膜會直接貼合在皮膚上,

除了面膜紙的觸感、菁華液的質地等,面膜味道也是我非常重視的一點。

 

IMG_7521.JPG

 

拿出維他命亮白面膜後,面膜背後有一張珍珠膜襯著,

大家可以參考包裝背後的使用方式,

珍珠膜的作用主要是讓面膜紙撐起來,讓使用者可以更好敷上臉部。

我也曾經敷過沒有珍珠膜的面膜,如果面膜材質太軟又皺成一團,

還沒享受到敷面膜的快樂時光,就先失去耐性...

 

IMG_7616   

 

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的精華液給的算很大方,

面膜精華液質地介於水狀跟黏稠間,敷的時候不會到滴落的程度,

裏頭富含礦物質、維生素及天然酵母的清酒粕精華

洋甘菊、紅石榴、露珠草、阿爾卑斯山小白花等多種植物萃取

大分子玻尿酸+陽離子玻尿酸,解決肌膚的乾燥,補水鎖水雙效潤澤,

敷完後確實感覺肌膚比較光滑柔嫩,摸起來也比較細緻。

 

IMG_7522.JPG

  

除了前述的諸多成分之外,

作為維他命亮白面膜當然少不了亮白因子

看了外盒上標示的成分,面膜還添有維他命B3+熊果素雙重亮白因子 

另外,面膜紙的部分使用的是純淨蠶絲木漿布膜

我個人覺得面膜的厚度跟其他的蠶絲面膜比有比較厚一些些, 

但是面膜敷到臉上非常舒適,而且我覺得跟我的臉型和肌膚非常合。 

 

IMG_7514.JPG

 

整體來說蠻喜歡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這款面膜的,

最近天氣比較熱,我甚至會提前先放到冰箱裡冰著,

敷的時候就會冰冰涼涼的,有冰涼鎮定效果,

拿掉面膜後是有覺得臉比較透亮,不過目前只敷兩週五片,

亮白效果沒有這麼顯著,倒是保濕的部分蠻有感的。  

台酒購物網: https://eshop.ttl.com.tw/b2b_cplist.aspx?catid=1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