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25.JPG

 

마미스치킨(성균관대점) 

Mamis Chicken(成均館大店)

서울 종로구 명륜길 16 (지번) 명륜1가 10-20  

公休日:每月第二及第四個禮拜一

02-763-5153

 

thumbnail_IMG_1432.jpg

thumbnail_IMG_1433.jpg

 

用餐日期:2019. October (外帶)

今天來分享我每天上下學都會經過的炸雞店마미스치킨(성균관대점),

正因為每天都會經過的關係,我也觀望了好一陣子,終於來買啦!!!

마미스치킨的門口就放有菜單跟價位,不用進店就可以先參考。

 

1.jpg

 

Mamis Chicken(成均館大店)近於成均館大學後門附近,

在成均館大學念書的同學們可以參考上面這張地圖的地理位置。

炸雞店離惠化地鐵站有約15分鐘的路程,若是來旅遊的朋友們,不用特地前來,

畢竟韓國知名的炸雞連鎖店選擇也不少~

 

thumbnail_image2.jpg

thumbnail_image1.jpg

 

마미스치킨(성균관대점)設有內用座位,我今天是選擇外帶,

外帶的話還有優惠價格,外帶價格在店內收銀櫃檯前,

整體來說比內用便宜一千韓幣,約30元台幣左右,價位跟品項翻譯如上。

店內也有賣沙拉、生啤,都是可以加點外帶的呦~

 

02.jpg

(示意圖,非마미스치킨實際販售之炸雞

 

門口菜單上前三個有個紅圈寫字,是賣整支全雞的意思(如上示意圖)

在韓國比較傳統的炸雞店或市場,很常可以看到賣這種炸全雞喔!

這種全雞在菜單上通常會마리作為量詞,"隻"的意思。

 

반반치킨  10,000 (外帶價)

IMG_1613.JPG

IMG_1614.JPG

IMG_1615.JPG

 

我這次買的是반반치킨,也就是一半原味炸雞一半韓式調味炸雞

炸雞把紙盒塞得滿滿的,這樣是韓幣一萬塊(外帶價),約台幣$260

那天我一個人晚餐把整盒嗑光,嚇死人!

裡面除了有我點的炸雞,還會附贈一盒吃炸雞必配的水蘿蔔解膩。

 

IMG_1616.JPG

IMG_1617.JPG

IMG_1618.JPG

 

點單後,觀察一下Mamis Chicken(成均館店)的餐點製作流程,

他們會先炸一些炸雞好擺在鐵盤上,等客人點餐後再下去回炸加熱,

調味炸雞是店家已調製好一盆韓式辣醬,將炸好的原味炸雞浸置後再撈起。

店家將調味炸雞放在鋁箔紙內,裝進盒子裡可以避免醬料沾染到原味炸雞。

 

IMG_1620.JPG

 

Mamis Chicken的雞肉有標示是韓國國內產的,

個人覺得韓國這間的炸雞跟台灣比略小一點,醬料和原味都有雞腿、雞翅和雞胸,

總共是十塊左右,或許是肉比較小塊,所以有來韓國後食量變大的錯覺!?

마미스치킨炸雞吃起來有一點胖老爹的感覺,

皮不會太厚也很酥脆,雞肉本身不到超多汁但也不會乾澀,

原味吃起來沒有像台灣有些炸雞還有胡椒鹽的鹹香,個人覺得吃起來還不錯。

 

IMG_1623.JPG

IMG_1625.JPG

 

Mamis Chicken調味炸雞是獨特的韓式辣醬風味,

吃起來甜中又帶點辣勁,雖然我不是很會吃辣,但這個炸雞的辣度尚可接受。

調味炸雞的醬汁很多,拿原味炸雞去沾都還綽綽有餘!

因為調味炸雞吃到後頭還是有些辣勁,所以我的吃法是一塊調味一塊原味,

這樣交錯地吃,比較有口味上的變化,蠻建議大家點半半的組合!

然後別忘了可以搭配水蘿蔔解膩去辣味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