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20.JPG

 

從小就熱愛吃傳統番薯片的我,只要出遊看到就是必買,

很開心這次收到來自costco好市多必買的熱門商品-Kenji健司 纖三薯

色彩繽紛的三色薯片,可是嚴選台灣在地的三種地瓜

開心吃零食,美味無負擔,下面就來分享我的零食推薦:健司纖三薯。

*此篇文章為體驗文,全文心得為體驗後之真實感受

 

IMG_9221.JPG

(註:上圖擺盤用地瓜為家裡購入的普通地瓜,非餅乾使用之地瓜)

 

Kenji健司 纖三薯嚴選通過454項農藥安全檢測的台灣三種地瓜:

57號黃地瓜、台66號橘地瓜、台73號紫地瓜,

連續三年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色標章的台灣在地地瓜片-纖三薯

可是許多人到costoc必買或列在好市多必囤零食清單。

 

IMG_9222.JPG

IMG_9224.JPG

 

剛收到Kenji健司 纖三薯,想說寄送包裝的盒子這麼大,重量也不輕,

原來一包足足有400g,大包裝的零食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,

像是三五好友聚會聊天時,在家看電視時與家人共享等等!

另外,大包裝的設計,若是開封後吃不完,

包裝袋都有做夾鏈袋的設計,確實密封並放置冰箱保存,兩週是最佳賞味期限~

不過這麼愛吃地瓜片的我,開封不到三天就和家人一起掃光光囉!

 

IMG_9225.JPG

IMG_9226.JPG

 

打開Kenji健司纖三薯包裝,

映入眼簾的是色彩豐富的薯片及撲鼻而來濃郁的地瓜香氣,

健司纖三薯透過低溫真空油炸的方式,

除了減少油脂含量之外,保留食物原本的風味及纖維質,

成分單純、低熱量、高纖,是款較無負擔的地瓜餅乾~

 

IMG_9227.JPG

 

纖三薯的薯片選用整顆番薯切片,

有別於傳統地瓜片,纖三薯的餅乾帶皮且略為厚切,

吃餅乾時喀喀作響,香脆更有口感,三種地瓜的風味也有些許差異喔!

 

IMG_9228.JPG

IMG_9229.JPG

 

57號黃地瓜是三樣薯片中份量最多的,甜度高,

66號橘地瓜薯片色澤漂亮,是屬於吃到後頭地瓜味道越香的薯片,

和台57號黃地瓜薯片一樣,吃著吃著尾段充滿著地瓜自然的甜味。

 

IMG_9230.JPG

 

73號紫地瓜是三色餅乾裡份量最少的薯片,相當珍貴,

我大概都是吃五片黃色、三片橘色,才會挑一個紫色來吃(個人癖好)。

紫地瓜製成的薯片甜度較低,而且餅乾吃起來帶點鹹味,

由於三種薯片都很有特色,所以我偶爾會來一口綜合三色薯片!

此外,過去吃傳統的地瓜片上頭總是灑許多糖粉或糖粒,吃到後面會覺得有些膩口,

但是纖三薯的薯片甜味主要來自地瓜本身,一點都不會死甜~

 

IMG_9231.JPG

 

疫情期間減少出門的時候,我最喜歡宅在家瘋狂追劇,

此時就少不了一些零食餅乾,過去常會選擇空氣包、洋芋片類型的餅乾,

雖然好吃但是隔天就容易長痘痘。

Kenji健司纖三薯無添加人工香料及味精,又採低溫真空油炸降低油脂量,

讓我追劇的同時,又能吃得安心、開心,

不得不推薦這包好市多纖三薯,好吃零食與大家分享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重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